欢迎访问浙江师范大学中国现当代文学网 !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字体大小 [ ]
人文学院余凡博士后出站报告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22-05-17     浏览次数: 140

2022年5月13日晚,中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余凡出站报告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线下会场设在人文学院中国现当代文学学科会议室。上海大学曾军教授、华中师范大学胡亚敏教授作为校外专家应邀出席报告会,曾军教授任答辩小组组长。人文学院高玉教授、付建舟教授、李蓉教授、吴翔宇教授、吴述桥教授参与本次报告会,孙伟民博士担任答辩秘书。

报告会上,合作导师高玉教授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余凡博士在站期间的整体情况及研究成果。此后,答辩人余凡向与会专家汇报了博士后出站报告《新时期以来作家“文学谈”研究》的研究概况。答辩专家充分肯定余凡该选题的研究价值与学术意义,并对如何深化该选题的研究提出了诸多极具建设性的建议。

最后,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余凡博士已完成博士后研究计划,达到出站要求,成绩优秀,同意出站。

余凡博士毕业于南京大学,现为浙江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中国现当代文学学科教师、硕士生导师,在站期间曾主持一项中国博士后基金课题,并参与一项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在《东吴学术》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文图:孙伟民